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那个人给我记住!!!=.=

气死人...

那个在我blog冒用我名字留言那个人到底是谁??

欠揍得!!!

有那么好整吗??!

给我知道是谁那个人就死!!!

说什么"其实我对Xm有种感觉,不懂怎么说啦"!!!

乱说什么啊??

怎么可能??

还弄到阿美和白白误会...

我还真以为是我自己神精错乱写的呐....=.=

恶~那个人给我记住!!!






现在我要告诉阿美和小白白...

我只是当Xm是个极度普通的朋友...

最多最多也只是好朋友...

不可能会到情侣的程度啦!!!





还有阿...

那个人...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的!!!

要开玩笑也不要拿这些开玩笑!!!

做麦这些东西真的有够无聊的咯=.=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