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胡思乱想~~:-S

今天...
是星期五....
学校服务的最后第二天料~
哈哈...好耶...每天要扫英文楼那里很闲的咯...
早上食堂那里又一大堆人哦...很"鱼"呐~~==
可是明天又有早操啊...
热...不理了...明天逃早操...=.=
...
小休的时候我,阿美和旗静去厕所...
然后阿美就帮我开那个lens的盖子咯....
旗静就问我是什么颜色...
我乜说水凝灰啦...
过后那个旗静不懂是不是太想念某人了...
就说:沈庭辉?!(很大声...=.=)
顶她不顺...
之后就一直吵着要买水凝灰...三八的...==

...
今天很恐怖啊...
不懂要怎么办...烦呐...有点怕怕...
就因为那件事啊...(天大秘密...:-S)
我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有问题哦....
我竟然还打算去喜欢他....
还去问阿美要怎么办...=.=
很像培茵所说的"sotplak"这样哦~==
过后放学的时候我不是告诉茵咯...
然后她就一直讲我自恋...==
会么?!真的很明显嘛~~==
难道我想太多...不可能吧?!=.=
=.=''yer?!...我真的是很爱胡思乱想呐...
是也想不是也想...==
总之...现在不要想料啦...
那件事不可能会发生的...肯定不可能啦!!!
现在做回自己...不要在逃避任何东西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