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负责校园清洁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班负责校园清洁的第一天.....
很累~~很热.....很惨~T.T
我负责的岗位是英文楼门口那里的走廊和旁边的楼梯.....
我都没有去扫的.....随便扫扫下就去新礼堂那里找阿美....^^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玩.....
校长巡逻的时候就随便拿个扫把装模作样...^.~
然后...到时间就回班咯...
热到死~~要晕料...==


第四节的时候.....
我们就排队去大礼堂.....
全体师生呐~~
在循中以来第一次这种场面.....
也是一样....很热.......太多人了...
之后我就和阿美去厕所咯...
才不要待在那么多人的地方....热死人...
一回去礼堂的时候...
已经要回班了...
所以我们不就排回自己班那排啦...
一走到那里....
1J班那群女生啊.....用那种LC的眼神望着我们...
我没有去理他们........无聊...最讨厌这种眼神...=.=


回到班上.....上国文课...
阿美和家乐换位...
换去我后面...
我就整个椅子转过去和阿美聊天....
老师也没有理.....哈哈...
然后说说下.....
说到去那些什么人死后会怎样的那些东西去...
因为我在前阵子都有去教会...
6年级的班主任也有和我说过一些关基督教对这些的观念...
所以我也懂得一些...
之后我就告诉阿美那些诡异的东西...
她就一直很专心地听...
看来阿美对这些诡异的东西很有兴趣哦~~哈哈...


今天老师有派华文试卷二....
真的出乎意料耶~~
我竟然拿七十多分.....哈哈....^^
不错不错~~
目前派了4科~虽然国语和科学不及格...
可是至少华语和数学都及格啊...哈哈...
好期待明天的历史成绩哦~^^
希望能及格啦....>.<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