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超烦呐...我毁约了吗??

真的不懂要怎么样啊...

以前和小白白约定好要一起喜欢自己喜欢的对象直到初三...

可是我?!

那种感觉是喜欢吗...

真的要毁约..?!

谁能告诉我啊?!!T.T






自从昨天所发生的事...

我的心就一直飘来飘去...

一直想东想西...

要喜欢谁啊??





刚才和凯欣sms...

她讲Xm是败家子来的...

每次用钱收买人家...

很多人讨厌他...

不只他们班..别班的也有...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啊??

顺其自然??







然后阿美现在留在学校...

他刚才线了张图片给我...

是Xb和雯...

他们坐在一起聊天...就他们2个...

可是我...?!没感觉??

真的是这样吗??







放学之前有自习...

我问阿美...(传纸条)



我:我到底喜欢谁??

美:那你自己觉得呢?!

我:我就是不懂...明明是Xb...不是吗??可是我在关心Xm呐...难道我不喜欢Xb了?!

美:不是不喜欢,只是你给了自己另外一个选择...

我:哦...那我喜欢...?!

美:随缘咯...最好别逼自己去不喜欢一个人...ok?

我:哦...可是我和小白白约好一起喜欢Xb到初三的哦...她就minz...我就binz...

美:thn?你就为了一个约定而逼自己不去喜欢一个你想喜欢的人?

我:哦...好吧...我放手...就由天决定喽...不过我是觉得应该不会是Xm的啦...

美:对!!为什么那么快确定??

我:...我觉得嘛!!可是我为什么逃避?!

美:where i know?你本来就这样的啦...

我:哦...



就是这样...阿美叫我不要逼自己去不喜欢一个人...

可是我??!







在这一整天里面...

在我脑海中出现最多的是...Xm...
...

不再是Xb了吗??
...











...









不能!!!

千万不能喜欢Xm...

会更加痛苦的!!!

我受够了!!!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