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真心话大冒险"^^''

今天...感冒了...T.T
在班上冷到死...
一直要和旗静借冷衣...==
然后我们英文节的时候E1E,SIA,P1B需要留在班上自习...
就只好待在班咯...
~~冷~~:-S
之后有一些别班的人进来...
大多数是A班的...


我们因为很闲~又没有东西聊...
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
拿个水壶来转....
翠怡是白老鼠...
她第一个选择"大冒险"...^^
(她自愿的)
后来我们就叫她去和XX说"我爱你"
结果她真的说料~"劲"!!!^^
哈哈...

过后有几次转到我...
我都是选择"真心话"
我死都不愿选择"大冒险"呐...
等下他们叫我对不懂谁说那些话就惨料...
哈哈...还好我聪明~~自恋~~^.~
杜姐和我一样...
不敢选择"大冒险"...^^
"真心话"时他们有问我我XXXXX...(秘密)
我就很老实的答...XX...
哈哈...真乖...^^
Erm...就这样咯...^^''



我的成绩...
我会晕掉~~
真的超差的...每一课都退步...
我就只有数学及格罢了...暂时啦...==
其它?!
"清一色"不及格...=.=
然后那个科学...
退了十多分...T.T
国语更不用讲...==
算料~~放弃算料...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