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放弃不代表忘记...

放弃不代表忘记...
我以前都常常这样说自己...
就连学校的某张桌子都给我用涂改液
写上放弃并不代表忘记这8个字...
后来还多手加了"可我要的是忘记"这排字...=.=
可是现在...
我觉得自己已经在慢慢地忘记了......
这不是我一直都想要得吗?!
怎么有种不是的滋味..??T^T
昨晚和阿美sms...
聊了很多下...
我觉得自己一直在说大道理...
她说她很讨厌自己...
我就说:你就你啊...可以改变自己的啊...
我不仅是叫阿美改变...
就连我自己也要改变...
我要改掉我的固执...
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表面上是没什么...
可是我心里就一直想拥有他...
他是属于所有人的...
而我?!也没有资格拥有他...
现在觉得自己很自私...很固执...T.T
所以...我要改掉我的性格...
平平凡凡地过初中这三年的日子...
加油...佳儿
这是第二次在部落格叫自己加油...
虽然有点自恋...^.~
可是是真的要自己加油...

click it!♥ Follow MY Blog ya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